今日不醉不还

一个混迹在各圈的杂食粉而已()

兵亮之间(下)Twice Version (1)

No.1 TWICE-神秘的任务


      前情回顾:


     曹焱兵在小柔离开后的几年里,一直守护着罗刹街。这几年间,罗刹街经济飞速发展,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曹焱兵和曹玄亮两兄弟的实力飞升,对灵力的运用,更是熟练了许多。


      时间飞速流逝,2015年,在鬼符三通的指引下,郑采妍和Eunice被救下后来到了罗刹街。


      在曹焱兵和曹玄亮的训练下,郑采妍和Eunice不仅对灵力熟练运用,还召唤出了自己的守护灵。在此期间,他们还遇上了一个叫做KJO的非法组织,与其小喽啰李娜大战。


      多亏紧要关头奇熙贤与白豫彬出手相助,否则罗刹街会毁于一旦。最后奇熙贤和白豫彬带走了Eunice和郑采妍二人,曹焱兵与曹玄亮还在罗刹街,守护着这份责任,守护着这天下苍生。


     正片开始


     2015年10月20日,TWICE正式出道,其成员为林娜琏、俞定延、平井桃、凑崎纱夏、朴志效、名井南、金多贤、孙彩瑛以及周子瑜。


    从那天起,九个少女的梦想,就此开始。2016年的《Cheer Up》时期和《TT》时期,TWICE成功拿下了一些大赏和诸多一位。瞬间火遍韩国。


     然而在《Cheer Up》时期,以黄安为首的一群政治分子,将子瑜作为他们的政治武器。一瞬间,TWICE骂声一片。而她们的上司JYP朴振英,因为对中国历史一窍不通,对子瑜产生了误会,便一直把子瑜关在宿舍中。


       而此时的金希澈和金泰亨也趁热打铁,开始对TWICE进行疯狂的摧毁行动。其他八个人开始四处分散。


      2016年1月8日,这时的曹焱兵和曹玄亮还在罗刹街享受生活。两兄弟坐在椅子上,享受着夜晚的美景,喝着茶水听着歌,但却别有一番风味。


         “哥哥,你说,我们的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子啊?”


          “爸爸他……很威武。”


          “比哥哥还威武吗?”


          “很……魏武。”


         其实曹炎暝原来也是罗刹街镇魂将,唐笑笑也是群英殿的成员之一。而且她的那两件武器,一件是留给曹玄亮的罗门钉,另外一件是被称之为天下最毒的刀——鬼刹刀。这也是为什么曹炎暝在娶了唐笑笑把这条镇魂街取名为罗刹街。(罗刹街原名无名街)


           “那……爸爸妈妈现在在哪里?”


          曹玄亮问到这里,曹焱兵便一声不吭。要知道,除了小柔,他最大的痛楚便是他的父母曹炎暝和唐笑笑。


           曹玄亮没有再问下去,因为他看出来曹焱兵脸色不太对劲,如果这个时候再接着问,曹焱兵不知道会怎么样。


           之后,曹焱兵和曹玄亮两个人沉默不语,没有再说一句话。



       



      第二天早上的JYP公司宿舍,子瑜依旧还被关着。JYP走过去,看了看子瑜。脸色苍白,浑身是伤,几乎站不起来。


      然而这时的JYP并没有助纣为虐,而是拿出丹药为子瑜疗伤。只是子瑜的伤比较特殊,需要灵槐枝才可以。


     “这个金希澈,还真的是自作主张,李秀满管不了,我还管不了?”


     “别去了,金希澈的守护灵毕竟是裕仁天皇,就算把TWICE其他成员加上也不是对手。”


     要知道,金希澈自TWICE出道以来就对TWICE的momo平井桃虎视眈眈。认为只有摧毁TWICE,才可以得到momo,这样的个人私欲怎能不让人对这样一个狼子野心的家伙进行唾弃呢?


     不过基本上在韩国当爱豆的寄灵人,都知道金希澈的裕仁天皇是一个神武灵。而金泰亨的允西寄生体是一个魔武灵。


       “那怎么办?”


       这时,一个带着蓝色眼镜,穿着棕色披风的男人走过来。


     “两位今天运气不太好啊,要不要我给你们算一卦?”      


    与此同时的曹焱兵曹玄亮准备开饭。香气扑鼻,充斥着整个屋子。曹焱兵和曹玄亮面对面坐下,开始吃起来。忽然,曹焱兵看着旁边的一副相片。


     “不知郑采妍和Eunice近来可好。”


     “哥哥,不如去韩国看看她们两个如何?”


     “如果我们走了,谁守罗刹街?”


     “放心,前几天诸葛一心教过我布阵。可以把所有除了我们以外的人挡在外面,同时阵内的所有恶灵都会自动幻灭。就算是普通亡灵的恶灵化,也会瞬间消散于天地之间。” 


      “真有你的。”  


      于是曹焱兵曹玄亮两兄弟出了罗刹街,用鬼符三通给的符咒,立马穿梭至韩国首尔。


       由于身上没有韩元,他们先去换了一些,还好曹玄亮没事在家的时候除了体术就是韩语,所以在韩国沟通无压力。


      “저기요, 돈을 좀 바궈 주시겠어요?”(不好意思,可以换一些钱吗?)    


       “내,잠시만 기다려주십시오.”(好的,请稍等一下。)


       “韩语水平依旧不在线啊。”


       “哥哥你一定要吐槽吗?”


       “谁让你整天不睡觉,在那里学韩语的?”


       “诶算了算了,赶紧换完就离开吧。”这时,外面突然出现一大帮人,喊着“周子瑜biss”之类的话。如同汪洋大海,他们基本上挡住了出去的路,而在里面的人都心知肚明,他们想去阻止,但是力量不够。


         “哥哥,外面好像发生了什么。”


        “真烦人,好不容易出罗刹街,又有事。许褚!”


          “等一下哥哥,在这里不能召唤守护灵。”


          “哦,那好吧,还好十殿阎罗在身边。”


          曹焱兵强行用无相火皇把门轰开,看了看外面的情况。外面一群人围着两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显然,她们两个已经没有体力了。


           既然如此,那就大干一场。曹玄亮看曹焱兵的眼色,直接去疏散了周围全部的市民和工作人员。


           曹焱兵提起手中的十殿阎罗,抡出半圆。


         强大的阿鼻之火从十殿阎罗涌出,炸向四方的敌人。许褚手中的巨锤把地面震出一道裂缝,直接打乱了敌人的队形。


         “杂碎们听着,吾乃镇魂街镇魂将,罗刹街的曹焱兵是也!还有谁想上来玩命的,尽管来试一试!”


          “周子瑜要逃跑了,大家快上去,不能让她就这么走了!” 


          曹焱兵再次挥舞十殿阎罗,霎时,火光冲天,高温似乎要融化这个机场。


          “无相火皇!”


          这一波阿鼻之火,差点烧毁整个机场,还好曹焱兵是火属性寄灵人,及时控制地狱火的流向。


         放完大,该是冲锋陷阵的时候了,曹焱兵依然挥舞着十殿阎罗,与许褚开始准备大杀特杀。不过,就在这时,后面出现一个声音。


          “真武降魔,黑虎护法!”


          “这是……”


          一个拿着罐子的巨物出现,用他手中的罐子将所有的敌人尽数吸进去了。


          那个人跳下来,收回了巨物,走到曹焱兵面前。


           “好久不见了,火将军曹焱兵。”


           “鬼符三通,你怎么……”


          “没什么,最近KJO又开始活跃了,刚刚你们遇到的,正是KJO的人。他们准备利用娱乐圈的绯闻为虎作伥,从而取得大众的信任,借此来拿下人界。最近的‘周子瑜事件’,我想你们有所耳闻。”


           “没错,难道……” 


         “就目前我所知道的金希澈、黄安、金泰亨均已加入KJO,如果我没有猜错,他们已经盯上了TWICE。而且KJO成员的大多数人都是一些亡命之徒。TWICE九个人很有可能四面楚歌。”


          曹焱兵去扶起那两个女孩子,看了看身上的伤口。


           曹玄亮小心翼翼地扶着她们,而此时的曹焱兵,正在用自己的灵力来治疗她们。


         “哥哥三思啊!分太多灵力,对寄灵人是很危险的。”


          “我想,我可以。”


          鬼符三通准备离开,临行前,他留下了一句话。


          现在在他们面前的这两个女孩子,就是TWICE的林娜琏和俞定延,务必需要保护她们,而且要找到剩下的TWICE成员,据可靠情报指出,周子瑜的位置就在JYP大楼里面,而且其他成员也在分散。


           鬼符三通离开后,直接去悬龙街跑一趟,找了下悬龙街镇魂将,武神躯之一——孙斩天。


           随后,他又用灵言信对曹焱兵说三天之内便可以得到增援。


          而且鬼符三通临走前给曹焱兵留下了一个灵海值测量仪,外形像测温枪。曹焱兵直接用它测量了一下娜琏和定延的灵海值,测量结果是娜琏灵海值约47万,定延灵海值约46.5万。


          “害,本来想好好休息,结果又是任务。”


          这时,还有两个敌人没死透,准备逃跑,不料站起来的后一秒就被箭矢射死。曹焱兵向后看,正是许久不见的郑采妍和Eunice。


        “采妍、Eunice……你们两个怎么……”


          “先不说了,回我们那里再说。”


          预知后事如何,请等下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