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醉不还

一个混迹在各圈的杂食粉而已()

兵亮之间(下)T-ara Version(4)

No.4 阎妍


        第二天早上,电视上正在播报新闻,刚好报道了T-ara当年的事情,说着T-ara是全国最大的敌人,去排挤一个普普通通の小女孩。


        曹焱兵看了看大概,吐槽了几句,不过没有一句不带脏字。


       “这些家伙,都是想钱TM想疯了吧?TM为了那些不义之财,害了这六个女孩子,毁了她们的青春,这TMD还能留?”


         曹焱兵の口气明显重了不少,对于T-araの遭遇,曹焱兵何止是同情,更有着对那些小人の愤怒。这时金泰妍走过来,示意曹焱兵开饭了 。吃完饭过后,曹焱兵他们锁好门,要去做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没错,就是去讨伐MBK公司。


            这次不同于以往,主要以救人为主。


           本来金泰妍和郑秀妍の原意是想休整一下,因为对武器の大幅度维护与修复就耗费了他们大量の精力。而曹焱兵执意要杀进MBK公司。


          “那好吧,既然一定要如此,那我就给你我的一个伙伴の位置吧,你去找她,她会帮我们的。”


           说着,金泰妍给了曹焱兵一张灵言信,上面写着那位神秘の朋友的位置。


            而且人数太多会兴师动众,于是曹焱兵只留下了刘羽禅孙斩天,让剩余的人先各回各家,各找各妈(doge)。目前剩下10人,再加上金泰妍说的那个伙伴,一共11人,可兵分五路。


            MBK公司内部结构复杂,地道和地下室数之不清,很容易就会迷路,还好朴智妍手中有唯一一张地图,不过也不知道哪一个地下室关着T-ara成员,甚至T-ara成员可能不在地下室,必须兵分五路。




            刘羽禅和孙斩天开始在所有的地下室中大海捞针,基本找了半数的地下室也没有发现一个人影。


            一二楼是郑采妍和Eunice在搜索。虽说没有发现人影,但是她们两个找到了一个录音笔。里面的内容大概可以猜出是金光洙和KJO组织的对话。(后期再放出来)


             三四楼是曹玄亮和唐流雨在地毯式搜索,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再往上到最顶层之前就是曹焱兵和另外四个在乱找。


              曹焱兵和金泰妍此时在闲聊着。


            “泰妍,你说的那个人找是找来了,到底什么时候能到,说是等一个小时后,这都过去一个半小时了,不会爽约吧?”


              金泰妍摆出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对曹焱兵说着“不要紧”一边仔细搜查每一个房间。


            “不要紧的,她总是这样,不过每次都是‘不迟也不早,时间刚刚好’,有的时候虽然也晚点,不过也不会耽误太多事情。”


         “但愿吧,如果晚一分钟,T-ara其他人就多一分危险。”  


            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阵跑步声,听起来人不少,似乎围住了整个MBK公司。向外探出头,是金希澈和金泰亨带着KJO大军杀来。


           “看来我们中计了。TMD,好一个调虎离山之计。”


            “那现在怎么办?” 


            “从以往来看,金希澈绝对不可能把T-ara成员带出去,因为他知道我们会这么做,而且对外放出消息,就是为了引我们上钩。我出去应战,你们接着找。”


             说着,曹焱兵从窗户跳了下去,手中的十殿阎罗蓄势待发,落地就爆发出绚烂而不失杀伤力的巨大火花,金希澈和金泰亨顺势退了退。


           “看来你们前两次的教训还是没吃够啊,是不是还想吃我一发阎王炮?” 


             “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KJO的勇士们啊,都给我上!”


              “呵,许褚!”


               曹焱兵和许褚左冲右挡,也奈何不了 汹涌不断的“洪流”,很快灵力就消耗殆尽,站也站不起来。


              “怎么样曹焱兵,这一次我们势在必得,交出朴智妍和朴素妍,或许我金希澈还可以饶你一命。”


            “切,我曹焱兵什么时候怕过,今天就是死,我也不会把朴智妍和朴素妍交给你。还是死心吧!” 


            “既然如此,我也只有处决你了。人灵技,暴殄天物!”




               这时,一个骑着摩托车,带着头盔的女孩子撞了进来,逼退了金希澈和金泰亨。


             她走下车,摘下头盔,披头散发之相,甚是美哉。初中生的身高可以与金泰妍媲美。古人有诗云:“一度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太好了,你可算来了,可等死我了。泰妍她们在里面,快去找吧。”


            “你灵力不够,先喝下它。” 说着,这个女孩子就丢给曹焱兵一小瓶药水。


            “这药不仅可以使你在四十分钟之内回复灵力,并且提升灵力上限,且用且珍惜。先走一步!”     


             “喂!”


              说完,她骑着摩托车一路冲了进去,曹焱兵喝下了药水,召唤出许褚和典韦继续清理兵线。


               这个小女孩の名字,叫做阎妍,16岁,是金泰妍在930之后除Zero(金泰妍の宠物)唯一的伙伴,平时除了少时成员和亲妹妹金夏妍以外,阎妍成了她的另一面镜子(指身高)。


               阎妍可是一个实力不弱的杂糅型武神躯,光是她手下的王熙凤和麝月就已经令恶灵闻风丧胆,地狱道等级也是在焦热。 无父无母的她,选择了在郑秀妍930事件后跟随金泰妍修炼自己,打倒KJO组织,为家人报仇。


             与此同时金泰妍她们也有了重大发现。她们发现了昏迷的T-ara咸恩静。


               金泰妍她们准备把咸恩静抬到一楼休息一下,曹玄亮和郑秀妍在前方掩护,金泰妍她们三个抬着咸恩静下去。


            “恩静啊,再坚持一下,快到了。”朴智妍和朴素妍眼含着泪,不停对咸恩静默默祈祷,或者小声说着什么。这时,连续不断的火球向金泰妍她们袭来。


               曹玄亮及时察觉,袖中的手里剑早已蓄势待发。他召唤出唐流雨,及时挡下所有的攻击,飞了一个手里剑过去,爆发出金色电花。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从楼道的另一边,突然出现三个小孩子。其中最大的10岁,最小8岁。朴智妍和朴素妍看后,大为欣喜,立马放下咸恩静,跑了过去,从眼神可以看出,这三个小孩子是她们熟悉的人。


               而金泰妍和郑秀妍早已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  


               突然,金泰妍看到第一个小孩子手中突然聚集起灵力,准备阻拦朴智妍和朴素妍继续前进,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不好!智妍,素妍,快退开!”


               朴智妍和朴素妍还没有反应过来,曹玄亮突然上前,一个雷光钻让三个小孩子向后退了退。


               “曹玄亮!你干什么!那是……”


               “那是敌人!”


               曹玄亮对着二朴吼了起来。没等曹玄亮说出第二句话,三个小孩子就攻了过来。


              “可恶!朴智妍,朴素妍快走!”


               曹玄亮推开二朴,拿出手里剑,挡下攻击,不过也撑不了多久。


               这三个孩子就是当初T-ara录制《Hello Baby》期间所代养的Moon Mason、Moon Mavin和Moon Maden(按年龄大小排序,分别译为文梅森、文梅彬、文梅登,合称文氏三兄弟)。在hello baby过后,金希澈发掘到了他们三个的寄灵人体质,将其进行魔鬼训练,收入KJO麾下。


              朴智妍和朴素妍想到昔日她们一起相处的时光,看到曾经她们照看过的baby变成了恐怖分子,心酸不已。


             “Mason,看看我,我是智妍姐姐!不记得我了吗!快住手!”


             “Mavin,想起来了吗!当年我和智妍姐姐一起做的那些……”(详情请见T-ara Hello Baby第二三期) 




                这时,一辆摩托车飞进来,正撞上文氏三兄弟,救下曹玄亮。


             “多谢姑娘救命之恩。”她摘下头盔,从腰间抽出长枪,直指文氏三兄弟。看那和金泰妍差不多的身高,就知道是阎妍杀过来了。


              “朴智妍、朴素妍,醒醒吧,那……已经不是原来的人了。”说着,阎妍就挥舞长枪,杀向文氏三兄弟。经过金泰妍的魔鬼训练,阎妍1V3已经是毫无压力。


                Mason不停地对阎妍实施佯攻,Mavin和Maden则是一直背后偷袭阎妍,三人逐渐形成三位一体化攻击阵势,一般人是冲不出去的,可是文氏三兄弟对上的是阎妍,一个拥有踏风族血统的寄灵人。外面一阵风吹入,刚好给阎妍找了个跳板。


               阎妍跳出去后,提起长枪,准备直接击杀Mason,不料被Mavin斩断武器,于是阎妍只好把断了的长枪当做匕首来用。她再一次冲上去,借着风准备劈向Maden,然而她没有想到自己再次被包了饺子。


             金泰妍和郑秀妍看不下去,准备帮忙,被朴智妍和朴素妍拦住。


            “泰妍,算我求你们了,请留他们一命。” 


              “放心,点到为止。” 


               阎妍也几近坚持不住,就算是踏风族,也没有占尽天时地利人和,Mason的大刀正与阎妍的断长枪对峙。


              “Maden、Mavin,好机会!”


              “好嘞,大哥!”


               就在另外两个准备干掉阎妍的时候,金泰妍和郑秀妍召唤戴翰霆和郑成功及时挡下攻击。


              “主公,要小心,此等人并非泛泛之辈。”


              “知道。西卡、阎妍,一起上!小亮保护T-ara成员!”


                打斗的声音响彻整个MBK公司的大楼,六人间的混战异常激烈。金泰妍、郑秀妍与阎妍之间の默契已经磨合的很好,可对上文氏三兄弟仍然是难分伯仲。


                而此时在一旁看着的朴智妍和朴素妍依旧束手无策,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向黑暗的深渊,却无力将他们拉回到岸上,倍感自责。


                  欲知后事如何,请等下话。


                【彩蛋】


      2011年的一天,T-ara还在录制Hello Baby,看着已经入睡的文氏三兄弟,朴智妍和朴素妍忽然有了许多感慨。


     “智妍,你说像我们这么大的时候,我们在干什么呢?”


     “我猜,和他们三个一样吧?” 


    “我猜你一定在学跆拳道吧?要不然不能有如此大的力气!”  


    “额……”


    朴素妍一句话,瞬间把朴智妍怼到没脾气。     “话说回来,看到他们,我有点想家了。”


   “我也是,几年都不回家了。”   


   “素妍姐姐,你说他们会不会像我们一样成为爱豆,受尽九九八十一难。” 


    “我不希望他们这样,重蹈我们的覆辙。” 


     一番随意的闲聊后,朴智妍和朴素妍拿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看着。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或者回溯,我希望一直停留于此或者回到以前。”


       “可惜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我们都会这样的。放眼未来,美好的事情在等着我们。”   


       “说的对,所以让我们一觉醒来,就是美好的明天!” 


          说完,朴智妍和朴素妍互相依偎,直至入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