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醉不还

一个混迹在各圈的杂食粉而已()

兵亮之间(下)少女时代Version (1)

No.1 9·30 event


       2016年5月13日中午,距离Jessica郑秀妍发行迷你一辑《With Love J.》还有两天,此时的郑秀妍正在化妆,准备出去和秀晶好好玩一玩。


          窗外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穿着一身白的郑秀晶在外面等着姐姐出来。


           “언니 , 빨리 나와!”(姐,快点出来!)


           “내!”


           郑秀妍穿好防晒服,走出房间,好似一个仙女。


           突然,两姐妹看到远处有人群聚集,走近一看,原来是郑秀妍的私生找到这里。两姐妹没有多想,撒腿就跑。


           “姐姐,怎么办?”  


           “前面有个胡同,跑进去就对了。”


           两姐妹继续跑,结果那是一个死胡同,两姐妹无路可走。


           正当两姐妹绝望之时,她们意识到,如果不铤而走险,就会被私生围住。


           “郑成功!”


           从郑秀妍的后面,显现出一个蓝色的巨大身影,手持长刀,蓝色的明朝将军服和头上的那个“郑”字特别醒目。这就是郑秀妍的守护灵郑成功。


            “主公,有何吩咐?”   


            “动手!”


            “遵命。天——河——两——刀——断!”


           郑成功手中的长刀劈出两道蓝色气浪,直指私生,大地也随之被撕开两道裂缝,被劈过的地方,寸草不生。


            “好了。走吧。”


           正当两姐妹准备离开时,郑秀妍看到地上有一张少女时代的明信片。她捡起明信片,小心翼翼地用手中的过氧化氢溶液擦拭着它。


           擦干净以后,发现这是一张少女时代《다시 만난 세게(Into The New World;再次重逢的世界)》 时期的明信片。要知道,那个时候是少女时代刚刚出道,也是九个人当年一起打下来的K-POP新纪元。


           看到这张明信片的第一眼,郑秀妍的脑中一直回响着《再次重逢的世界》和《Divine》的旋律。霎时间,她记起了从前与八个人的记忆,记起了自己的初心——少女时代和自己以前常说的那句话——Follow My Heart。


           当时九个人一脚踢出了一个时代(这里的梗来自再次重逢的世界舞蹈),之后靠着《Kissing You》、《Gee》、《Oh!》、《Run Devil Run》等一系列神曲走上巅峰。


           只是好景不长,她们的辉煌、她们十多年的感情在2014年9月30日那天,被一个叫金英敏的家伙摧毁和雪藏。


          郑秀妍看到这张明信片,不禁释怀起来。和自己同甘共苦了十多年的朋友们,如今身在何处?


          “姐姐,怎么了?”


         郑秀妍站在原地,一言不发。她想念着曾经的八个人,曾经与八个人的点点滴滴以及曾经的练习生时光。昔日的笑容,往日的回忆,一下子全都烟消云散。郑秀妍扪心自问:如今的我,到底算什么?


          突然,后面传来爆炸声,只见一个紫色的巨大灵力团直奔两姐妹。


          “秀晶快躲开!”


          郑秀妍强行把郑秀晶推开,自己被灵力团击中。


            “姐!” 


            “秀……晶,快……走……”


           说完,郑秀妍便被一只巨大的紫色触手抓了去。而施展这一招的人,头有微长发,五官精致,背后的那个白金色守护灵更是令人望而生畏。他便是金希澈。


           “郑秀妍,如今的你,只是我的阶下囚。”


           “可……恶,金……希……澈,你……”


           “要不是之前被曹焱兵那个家伙烧伤了胳膊【详情请见之后的《兵亮之间》(下)TWICE Version剧情】,你郑秀妍早已死于我的暴殄天物之中。今天算你运气好,等一下回去我会把你交给金英敏,到时候听天由命吧。”


           说着,金希澈就把郑秀妍绑走了,而旁边的郑秀晶就躲在胡同里面,目睹了金希澈抓走郑秀妍的全过程。还好郑秀晶急中生智,把金希澈说的话用手机录了下来。


          


          忽然,郑秀晶看到远处有一伙人,中间那个背上背着大约1.2米的铁棒;旁边那个大约十二三岁,穿着一身橙黄色功夫服,腰上别着苦无;左数第三个腰上别着一个蓝色的笛子,约30厘米长。


          右边数第一二个是两个女孩子,一个背上背着复合弓,另外一个带着袖剑弩。


         “曹当家的,人界还真不错。没有恶灵,没有镇魂街,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命令。”


         “人界是好,就是我和小亮运气不好。之前来一次韩国就撞上KJO。不过还好TWICE九个人都保住了。”


         “这个我听说了,当时孙斩天好像也来帮忙了。没有了大荒紫电,实力也不减当年。”


         “曹焱兵你还说,当时要不是我和采妍还有小亮替你掩护,救不回子瑜不说,自己也得把小命赔上。”


         “Eunice,你不说这句话能死吗?要不是我用无相火皇把金希澈那家伙轰飞,还烧伤了他的胳膊,你和娜琏早就在罗刹街打杂了!”


         “小亮,我怎么觉得Eunice姐姐和你哥有点那个意思……”


         “诶……我也是诶。”


         “谁要和他/她在一起啊!”


         一路上,曹焱兵、曹玄亮、刘羽禅、郑采妍和Eunice有说有笑。一旁的郑秀晶可能是看着不顺眼,准备上去动手,结果一眼认出郑采妍和Eunice。


           郑秀晶作为寄灵人,不可能不知道曹焱兵这个人,只是她没有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曹焱兵本尊。         


            预知后事如何,请等下话。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