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醉不还

一个混迹在各圈的杂食粉而已()

兵亮之间(上)(8)

No.8 罗刹街保卫战(下)


      书接上回:


      ——————Boom——————


      曹焱兵的家瞬间成了一片废墟,除了曹玄亮都处于昏迷状态,不过现在的曹玄亮就算爬出来,也难以再战斗。整个场上毫发无伤的只有李娜一个人。


      “曹玄亮,你现在已经遍体鳞伤,把郑采妍和Eunice交给我,我会让你和你的唐流雨死的体面一点。”  


         “小人得志,你李娜不屑于探查我的真实战斗力,而是看低和一味攻击。我,可还有杀手锏。暴雨梨花!”


        针雨密密麻麻从天而降,形成连锁的爆炸阵,原本就破烂不堪的曹焱兵的家,变得更加摧枯拉朽。


           这时的曹玄亮灵力已尽,似乎站起来都费劲,袖子上、衣领上和裤腿沾满了他自己的鲜血。


          李娜走到灵槐树前,抚摸着树上的木牌。两张牌上面分别写着曹焱兵和曹玄亮的名字。(其实这是动漫的设定,用在原著同人文不太好,不过因为是《‘兵亮’之间》,所以就加上了这个设定)


         “曹焱兵和曹玄亮,好一个可歌可泣的兄弟情。灵槐树,灵域与镇魂街之间的重要结界,门前有槐,百鬼夜行,这里有槐,即有天灾。而这天灾的制造者,将会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环雷神灭!”  


           “陨土灵盾!”


           ——————Boom——————


          一道紫色石墙冲出地面,将李娜的雷电导入大地。远处一道黑影若隐若现,正向李娜的方向移动。


          李娜向远处看了看,发现那黑影已经消失不见,后面传来阵阵空气流动的声音。她猛回头,发现那黑影就在身后。


           李娜抽出腰间的手里剑,攻击黑影。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那黑影被击中,显出原形。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子,上身穿白色风衣,下身蓝色牛仔裤和紫色皮靴。衣领、脚部和腰间都挂着匕首,靴的底部,还安装了两把钢刀,用来自卫。


          “我的大名,还不够响亮吗!”


          “你是……白 豫 彬!”


          白豫彬,人如其着,是一个杀敌不眨眼的刽子手,不过她更擅长于暗杀。就是燕双鹰遇到她,可能也要畏惧三分。不过作为白起的又一后人,她之所以得不到白起的守护,是因为她天资不够,现在的白豫彬,是一点一点练习成暗杀高手的。


         “原来是刽子手白豫彬啊。身为白起后人,却得不到白起的守护,还真是可悲啊。”


         “这位小姐姐,虽然我得不到白起的守护,但是你,也好不到哪去!白居易!”


          “豫彬,怎么了?”


          “干掉她!”


          “遵命。白莲剑气!”


          白色的气浪从剑中喷涌而出,那个身着唐服的俊秀男子,头上戴着白色发簪。那就是白豫彬的守护灵——白居易。


           李娜和她的守护灵李世民被瞬间击伤,仓皇逃窜。


           “可恶,白豫彬,你给我等着!”


          白豫彬走过去,扶起曹玄亮,从衣兜里面拿出一枚丹药给曹玄亮服下,曹玄亮瞬间恢复全部灵力,身上的伤口也尽数恢复。


          “多谢义士相救,可李娜已经……”


         “没事,我感受到了两股强大的王者之气,看来,是她和他回来了。”


         此时已经到罗刹街结界时的李娜,正要跑出结界,被一个持着巨锤的巨大红色身影和一个拿着长刀的人高马大的家伙拦下。


          “许褚!”


          “遵命。”


          许褚这一锤,把本来受伤很严重的李娜又打了个趔趄。现在的李娜,连爬都爬不起来。


         “呵,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火将军曹焱兵和奇熙贤啊。今天败在你们手里,还真的是值了。”


         奇熙贤准备直接了结李娜,被曹焱兵拦了下来。


          “奇熙贤等一下,留着这货有用。”


          曹焱兵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绳子,直接把李娜绑了起来,放在许褚的手上。


       回到家的曹焱兵看到自己的院子一片摧枯拉朽的景象,瞬间无声。除了白豫彬、曹玄亮和奇熙贤,还缺了两个人。


      “这是……谁干的!”


      “就是哥哥你抓回来的那个混蛋。”


      “该死。许褚,把她带过来!”


      “主公,她……不见了。” 


      曹焱兵四人四处搜寻李娜,几乎院子里面每一个角落都找过了,就是找不到。无奈,他们只好在罗刹街覆盖搜索。


       曹焱兵这边找的正酣。


      忽然,他听见后面有怪声频繁发出。曹焱兵之前察觉到了只不过没有理而已。他拿起手中的十殿阎罗,向着后面的胡同轰了一炮。


       要知道,曹焱兵除了无相火皇以外,看家本领就是阎王炮和大焱裂空锤。而且很少有人可以在曹焱兵的这些看家本领之下活下来。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可恶啊,好不容易跑出来,又被你抓了。”


       “少说废话,要打就来!无相火皇!”


       李娜在曹焱兵一行人开始罗刹街地毯式搜索的时候就跟在曹焱兵后面想干掉他,从而控制罗刹街,带走郑采妍和Eunice。


       曹焱兵并没有放出地狱火去攻击李娜,而是通过无相火皇来把地狱火穿在身上,以强化自己的战斗力。


      李娜直接挥舞手中的手里剑,冲向曹焱兵,速度越来越快,甚至化成雷电。


       “受死吧!环雷神灭!”


       李娜这一击,已经用尽了全力。


       ——————Boom——————


       曹焱兵站在原地不动,也没有还击。漫天烟雾过后,曹焱兵毫发无伤,反而李娜的脸色发白。


     “我的无相火皇可以将地狱火附在火属性寄灵人身上,给予其保护屏障。它可以挡下所有属性的灵力攻击。就你所谓的全力一击,在我曹焱兵看来,微不足道!”


      曹焱兵举起十殿阎罗,准备用阎王炮了结李娜,不过就在曹焱兵把十殿阎罗插入地面发动阎王炮的这两秒,李娜扔出烟雾弹,逃跑了。


       曹焱兵追上去,周围的曹玄亮、白豫彬和奇熙贤听到了刚刚打斗的声音,然后准备从前面截住李娜。然而,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  


       李娜跑着跑着,突然进到一个胡同里面。从里面突然带出来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郑采妍和Eunice。


      四人停了下来,看到被李娜绑着的Eunice和郑采妍,他们无计可施。


       “可恶。李娜,有种放人!”


     “我李娜得不到的东西,你们也别想带走!奇熙贤、白豫彬,我会让你们亲眼见证,你们的挚友,将死在我的手下。还有你曹焱兵,我会让你看着,你一直以来守护的小柔,被我一点一点摧毁!环雷神灭!”


      ——————Boom——————


      “郑采妍!Eunice!”


      事实上,李娜并没有得手,突然出现四个巨大身影。


       “休伤我主!”


       “这些是……守护灵吗?”       


      郑采妍和Eunice还在昏迷时,四位守护灵就联通了两个人的寄灵空间。


      郑采妍和Eunice睁开眼睛,眼前一片摧枯拉朽之景象,武器都插在地上,尸骨和未腐烂的士兵遗体随处可见。   


      远处,四位守护灵走过来。


      “Eunice姐姐,那是……”


     “是我们的守护灵没错了,这里是我们的寄灵空间。”


       每一个寄灵人体内,都有一个容纳守护灵的内心世界,寄灵人可以通过灵力运作脑意识进入,这就是寄灵空间。


       “郑采妍、许秀妍!”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我们要的主公,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放手去和敌人干的主公,而不是独断专行。”


     “所以你们之前不认可我们,是因为我们太随意,达不到你们所谓的标准?”


     “不,而是你们太稚嫩。不过既然上天注定如此,我们就与你们的意志结合,让你们成长为真正的强者。”


          于是四位守护灵出来,挡下李娜的攻击。


       “可恶,所以我今天是非死不可了,也罢。不过别以为杀了我,就觉得自己平安无事。KJO是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准备面临永无止境的噩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都死到临头了,还大言不惭!”


       于是四位守护灵直接干掉李娜,Eunice和郑采妍也醒过来。


           回到家中,曹焱兵和曹玄亮苦恼着怎么修房子。奇熙贤看了看,拿出一个铁环。


           事实上,灵域正在开发黑科技,这铁环便是其中之一。可以将被破坏的一切物品、环境或建筑恢复原样,不过只能用一次。


           奇熙贤拿着铁环,轻轻呢喃,过了一会,一块块砖头和其他物件浮起,逐渐形成轮廓,后修复。曹焱兵的家就这么修复了。


         曹玄亮进去,冲了点茶水出来招待白豫彬和奇熙贤。


          “想必你们来,是来找采妍和Eunice吧?”


          “没错,mbk公司要她们两个回去准备DIA出道,所以恐怕要暂别了。”


           “就这?”


         “顺便来替鬼符三通传话,刚刚那个李娜提到的KJO组织,是活跃在韩国和中国的一个非法组织,不过目前联合国对他们没办法,灵域也正在通缉。所以需要集结一切可以对抗的力量,来击垮这邪恶组织。”


         “那就不必了,镇魂将众多,多也不多我一个,少也不少我一个。不是还有群英殿吗?而且鬼符三通自己也很强,为什么找上我呢?”


          “你也是镇魂将来着。”


         “灵域和御灵使怎么样,与我没关系。这条罗刹街是我家的,我说了算。我之所以做罗刹街镇魂将,是为了我那失踪的父母。死后的事情,我更不会去考虑。我只知道现在,罗刹街是我说了算。”


         “既然你不想,那我也不会强人所难。不过记住,绝对不能让他们染指罗刹街,否则灵槐树就会落入敌手。到时候可不只是灵域,还有所有的镇魂街都会毁于一旦。天下将会大乱。”


         “放心,罗刹街,岂是可以由他们造次的地方?”


        曹焱兵和曹玄亮目送着Eunice和郑采妍四人离开,虽然有些不舍,不过也是该回去的时候,这是Eunice和郑采妍的定数。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脚下的路,如果不是你自己的选择,那么这条旅途的终点在哪,没有人知道。你会走到哪里,会遇到谁,都不一定。


          大约两个月后,郑采妍、Eunice、奇熙贤和白豫彬以DIA成员正式出道。而曹焱兵曹玄亮依旧在罗刹街,守着灵槐树,守着曹炎暝和唐笑笑之前留给他们的责任。


         《兵亮之间》(上)终了


         《兵亮之间》(下)T-ara Version


         《兵亮之间》(下)少女时代Version


         《兵亮之间》(下)TWICE Version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7)